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服務理念

「互動服務,攜手進步」是「偉邦」的服務理念,我們以「互動管理」模式,主動設計客戶所需服務,在客人提出要求前就能主動滿足所需。我們本著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經營及發展業務,在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物業管理服務之同時,亦盡量減低業務對環境造成影響,關懷社區的需要,重視合作伙伴的質素,並為員工提供公平、安全而健康的工作環境。

互動管理

我們發展及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綜合管理體系 (簡稱IMS) 」以符合「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投訴處理管理體系ISO10002」、「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1」及「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OHSAS18001」的認證標準,並採用行之有效的「互動管理模式」掌握客戶需要,從而制訂達國際水平的完善管理方案,以切合不同物業項目的實際情況和各類客戶要求,有關管理計劃會定期檢討及作出適度調整,與時並進。

環境保護

我們在制定公司決策過程中會先考慮環境因素,致力持續提升環保表現,遵守甚至超越適用之環保法例及標準,以滿足社區之環境需要。此外,亦大力推動辦公室環保守則,節約能源及改善能源效益、珍惜資源、使用可再生或可循環再造之物料、透過推廣「無紙張辦公室」和廢紙循環再用以減少用紙,並以環保及負責任之方式處理廢物。

社區參與

「偉邦」致力為社區帶來正能量,我們期望透過定立「主題年」來提高業戶及員工的公眾意識。另外,我們亦經常與各個社福機構合作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積極鼓勵同寅參與社區及義工服務。為此,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物業管理部組織了「恒愛義工隊」,更多年榮獲社會福利署頒授最高義工時數服務獎,社區服務參與度被受肯定。

合作伙伴

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有效率的優質服務,有賴一眾承辦商及供應商全力支持。在選用承辦商及供應商方面,我們嚴格規定承辦商及供應商必須符合質量控制、職安健及環保政策,方可進入企業認可承辦商名單。現時,名單內承辦商及供應商已達1800家,提供不同專業範疇的服務支援。所有合資格承辦商或供應商均須清楚了解及正式確認我們所訂的承辦商或供應商的環保守則。我們對合資格承辦商及供應商進行不定時突擊檢查及年度評估,包括六項關鍵因素以評估承辦商在質量、經驗、合作態度、職安健表現、環保及整潔的表現。透過年度評估衡量承辦商的表現,有關評級會影響其獲邀投標的機會。

職業安全健康

近年來社會大眾愈趨關注的「職業安全健康」,亦是我們一向予以重視的項目。達至「職業安全健康」能提升工作質素,提高生產力和競爭力。為進一步及有效地減少工傷意外,保障員工的職業安全和健康,我們一直致力在安全工作上為員工及相關人士提供保障,《職安健委員會》便發揮了積極廣泛地推行職安健的作用。多年來,透過培訓、參加比賽、參觀活動、會議及資訊發放等,員工上下皆提高了職安健意識。

員工

我們以人為本,設有不同獎勵計劃,鼓勵員工積極建言;並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以及進修津貼;更增設男性員工侍產假、添丁賀金以及育嬰津貼,以倡導家庭倫理觀念。我們奉行平等機會及非歧視原則,在每個職級層面上給予每位員工平等工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