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管治

伟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恒基兆业地产集团物业管理部辖下附属公司,以「持诚执信」、「以人为本」、「优质专业」、「与时并进」、「创意革新」及「回馈社会」六个管治理念,制订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为有效落实我们的管治理念,「伟邦」的管理层组成了领导委员会,以督导辖下八个不同功能的委员会运行,而该八个委员会各自发挥推动及监察功能,为企业、为员工双方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适切地让彼此了解企业目标,共同向成功进发。

该七个不同类别的委员会包括:
1. 工作流程委员会
2.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3. 安全健康委员会
4. 人才康乐委员会
5. 关爱服务委员会
6. 环境保护委员会
7. 创新科技委员会

其中「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由其余六个功能委员会主席组成,负责制订环境策略及社会发展工作。为使员工持守严谨的诚信及廉洁,「伟邦」定期举办廉洁防贪主题研讨会,并邀请廉政公署专员主讲,分享廉洁操守。「伟邦」同时亦已制订《工作守则》,定期请每位员工申报潜在利益冲突,并严格遵守企业有关接受馈赠及利益的规定。


2022年员工满意度调查结果总结

本年度,我们继续委托香港中文大学进行本年度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是次调查于2022年12月5日至19 日期间于网上进行。

调查共获 2,468 名伟邦及恒益员工参加,访问有关以下 4 个关键领域:
1. 工作满意度
2. 使命感
3. 工作快乐程度
4. 工作压力程度

整体而言,员工的满意度平均为77.3%,显示员工满意度高。